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图]艾滋病慈善晚会-参加者造型夸张令人叫绝
2003-05-27 00:0:0 来源:网络 编辑: 作者:云南同志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03年5月24日奥地利Life Ball(生命舞会)慈善机构在维也纳举办了每年一度的爱滋病患者筹款晚会。

〝生命舞會〝為愛滋募款 巨星雲集

除了SARS,愛滋病也是持續威脅人類健康的致命疾病。在奧地利維也納,這個週末聚集了許多影視界和時裝界名人,一同參與一場對抗愛滋的募款晚會。第十一屆愛滋募款活動【生命舞會】,二十四號在奧地利的維也納登場,名下有個愛滋基金會的英國歌手艾爾頓強,特別蒞臨現場,接受主辦單位的捐款,並且帶頭開唱,為晚會揭開序幕。特別的是,今年的晚會還結合了義大利設計名家Missoni的服裝秀,濃濃民族風的色彩運用和剪裁,呼應了整個活動的舉辦宗旨。配合晚會進行,主辦單位設置了同性與異性結婚禮堂,讓有情人能夠拋棄世俗規範,接受眾人的祝福,另外還有來賓最佳造型等競賽獎項,炒熱現場氣氛。這項活動去年曾經籌得台幣三千多萬元的款項,主辦單位希望今年更上層樓,為奧地利以及全球的愛滋研究,克盡一份心力。(民視新聞查修傑編譯)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