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淡蓝网推出国内首款防艾益智游戏--真心话大冒险
2007-10-29 14:20:0 来源:淡蓝网 编辑:七彩天空 作者:七彩天空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淡蓝网推出国内首款防艾益智游戏--真心话大冒险


在中国艾滋病防治协会、北京纪安德咨询中心的实施的“国家社会动员项目”的支持下,淡蓝网开发推出了国内首款防艾益智游戏--真心话大冒险。

该款游戏运用生动的画面,配以多幅防艾公益广告,向广大同志网友提出“冒险”性问题,得以最真实的“真心话”回答,系统将根据参与者提交的“真心话”情况,自动判断,给出合理的性健康建议,益教于乐,生动风趣,让参与者在轻松愉悦的游戏中实现防艾知识的引导与教育,并对自身性健康和防艾意识程度有更深入、更全面了解。

据统计,该游戏推出数天以来,参与游戏,进入终关大PK的人数已超过12000人。

游戏地址:http://www.idanlan.com/otherweb/v/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