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玉溪红塔情缘举办防艾知识竞赛活动
2014-01-08 20:27:1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为广泛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提高MSM人群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认识水平和自我安全防护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消除社会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2013年12月30日,红塔情缘工作室在蒙恩九州文化传播中心举办防艾知识竞赛活动。比赛前,市、区疾控中心的陈良、马懿副主任做了重要发言,并充分肯定了红塔情缘工作室2013年所取得的成绩,鼓励“红塔情缘”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团结一心,为辖区MSM人群开展好防艾干预工作。接着,红塔情缘工作室负责人做了年终工作汇报。

    本次活动共有玉溪八县一区的九支MSM小组代表队,42名志愿者及社区积极分子参加。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必答题,各代表队通过抽签回答所抽到的题目,答对得分,答错不扣分;第二轮为抢答题,答对得分,答错扣相应的分值。采用计分的形式,按最后得分,决出名次,颁发奖金及奖状,中间穿插互动娱乐环节。

    工作室举办本次防艾知识竞赛活动,目的在于了解志愿者及MSM社区人群一年来,对相关防艾知识的认识、掌握情况,同时为大家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在开展同伴健康宣传过程中,把更多的相关知识传达给我们的同伴。虽然活动过程中出现了很多考虑不周的地方,但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今后我们将会做的更好些。

红塔情缘QQ群:73127339

红塔情缘工作室

2013年12月31日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