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爱在七月”GAY与拉拉联谊会通知
2007-07-16 09:59: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七彩天空 作者:七彩天空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爱在七月”GAY与拉拉联谊会通知

同志这个大家庭里,有着GAY和拉拉这两个家族,有的GAY与拉拉成了无所不谈的朋友,互相安慰。有的GAY和拉拉结成了夫妻,用形式的婚姻一起抵挡世俗的压力。而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们希望对另一个家族有更多的了解,大家彼此关爱,相互守望。

所以,七彩天空工作组将举行一次盛大的联谊活动,在活动中,我们希望这个大家庭将能再次团圆,为这两个看似不同但却流着同样血液的家族欢呼,为我们各自精彩但却一样共同的生活喝彩。只因为我们本是一家人。

届时将有你意想不到的联谊活动和精彩演出等待着你的光临,如果你想参与联谊成为现场嘉宾请电话报名(现场嘉宾将有更多的机会认识希望形成形式婚姻的异性)。

同时本次活动公开招幕男女主持人、演出人员。只要你有精彩的节目可以在活动中带给大家,您就可以拨打我们的电话报名参与演出。

本次活动为免费,并提供饮品及小食品。我们真诚的邀请您,等待着您届时光临与参与。

活动对象:所有收到通知的拉拉和GAY朋友们,希望朋友们能相互转告。

活动目的:让拉拉和GAY这两个人群能够增进友谊,增强了解。让大家能够认识更多的这个大家庭里的朋友。

活动主办方:云南七彩天空工作组

活动时间:2007728日晚8

活动地点:昆明市东风东路128云南饭店(艺术剧院旁)附楼2层金色大厅。

交通:市内可乘51052828426路公交车至艺术剧院站下车即到。

活动报名及咨询电话:08713109782(请于周一至周五9:0017:00拨打)

E-mail:yncolorfulsky@163.com

七彩天空工作组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