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理同行本色吧联谊会及开业活动通知
2010-04-12 10:15:5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在大理下关,依靠圈子里的朋友把同行本色吧打造成一个同志朋友常来的一个私密平台,一个可以称之为想到同志活动就想到的组织及酒吧。解决大家平时聚会休闲时间不固定、聚会休闲地点不合适,聚会费用较大以及保密性差等问题。

    这次开业活动定向邀请不少专业演艺人员,这将是一次崭新的开始,活动中的诸多环节都是互动参与,定会让大家在本色捧腹大笑开心快乐!大理同行会员更有另外优惠,所以记得邀请您的朋友一起同行!期待大家踊跃参与!

    同行本色吧:为你准备浪漫,为你笼罩神秘,为你打造温馨,为你调制激情!让爱悄悄靠岸本色吧将是你心灵的港湾!各地的朋友想成为主角吗?快来同行本色吧!

    地点:大理市下关镇兴盛路小车加油站斜对面(金星家具城兴盛酒店旁)院内有大型停车场。公交路线:乘座11路、23路到小车加油站下,乘座6路到博物馆里后山村下即可。

    时间:2010年4月17日周六全天(文艺晚会晚上9点)

    联系人:许学忠   电话:0872-8861071   13988510607

    邮箱:dltx2010@yahoo. cn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