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跨性别赵飞燕:最起码我们都是人
2012-12-04 13:54:51 来源:腾讯视频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点击播放按钮播放视频

    跨性别者,赵飞燕,原为公务员,2008年创办民间组织“跨越中国”,在跨性别群体和跨性别性工作者中开展防艾工作和权益倡导……

    1976 穿妹妹的花衣服上学 "曾经穿过我妹妹的花衣服花裤子去学校,当然回来的时候哭一塌糊涂,因为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嘲笑。"

   1999 向父母坦白 "我也带我妈妈去过酒吧,看过我的跨性别表演,他们现在已经能够接受我的选择。"

    赵飞燕与两位跨性别者,左为女跨男,右为男跨女。

    2006 开始做志愿者 "我是从2006年开始比较正式地从事艾滋病、LGBT权利倡导的工作,从那以后我的生活跟性别、健康、人权倡导这些主题相关。"

2008 创办“跨越中国” "跨越这个词指的是英文的Trans,意思就是指那些易装和变性的朋友,跨越中国这个组织主要的目标人群就是跨性别群体和跨性别性工作者。"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