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不敢相信!霍华德被前男友指认同性恋身份 魔兽还瞒着他劈腿变性人
2019-01-29 11:28:5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一位男子指认霍华德是其男友

    近日NBA传来石破天惊的消息!一位男性同性恋在推特上爆料,表示奇才中锋霍华德是自己的前男友,“魔兽”背着他和另一位变性人劈腿,甚至威胁他的生命不让他爆出真相。这也意味着霍华德有可能是同性恋。

    这位名叫Masin Elijè的男同性恋连续发了数条推特,表示:“我之前一直不敢公开发声,但是今天我的生命受到了威胁。在此之前,我遭到了性骚扰,威胁和摆布,而做这一切的正是我的前男友——NBA球员德怀特-霍华德。”

    Masin Elijè透露,自己和霍华德的第一次见面是在演员Nick Cannon的《Wild 'n Out》专场活动中,当时两人就一见钟情,一周之后,霍华德私信他。“随后我们的感情不断升温,我给他发过去我的裸照,令他神魂颠倒。后来,我们见面,随后度过了美妙的一天。之后,NBA常规赛要开始了,我不能每天晚上都陪在他身边,但是每晚我们都会通电话。”

    Masin Elijè表示,自己慢慢发现,霍华德会跟其他男人上床,“又是一个变性人,又是一个与霍华德达成共识的人。而这个人还经常举办变性乱交聚会,霍华德是派对常客,这一切令我我崩溃。”

    他还晒出了和霍华德有过交往的一位变性人男妓的照片。

    Masin Elijè表示,自己与霍华德闹翻之后遭到了他的律师威逼利诱。

    截止目前,霍华德团队并未对此发布声明,此事真实性还有待考证,但已经有不少美国媒体进行了报道。

    此前,霍华德因臂肌酸痛连续缺席多场比赛。本赛季至今,霍华德仅出战9场比赛,场均得到12.8分9.3篮板。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