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健康信息栏目正式开通
2013-12-26 10:2:2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健康信息栏目由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持的云南省男男性行为人群艾滋病防治技术工作组(以下简称技术工作组)和国家“十二五”科技重大专项“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项目”(以下简称“十二五”科技重大专项)共同支持。

    技术工作组的主要职能在于以技术平台的形式促进在男男性行为人群艾滋病/性病防治方面更有效率地开展深入交流、沟通与协调,积极营造支持性的环境,促进政府、民间团体以及国内外的相关机构间的沟通与合作,更好地为云南省男男性行为人群艾滋病防治工作进行技术、资金等方面的投入与支持,达到遏制艾滋病在男男性行为人群中流行与蔓延的目的。

    为有效治疗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病人,降低艾滋病对男男性行为人群的冲击,云南省昆明市在国家“十二五”科技重大专项支持下将在常规检测和治疗工作基础上,开展男男性行为人群艾滋病扩大检测扩大治疗工作,暨采取检测宣传动员、完善检测服务、设置快速检测点,及时抗病毒治疗服务(“一站式”服务)等一系列策略和措施。

    本栏目拟将国内外最新的男男性行为人群艾滋病流行态势和抗病毒治疗信息传递给大家。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