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视频:Sam Tsui同性婚姻MV,赞美爱的力量
2016-09-04 16:11:2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点击播放按钮播放视频

    美国歌手Sam Tsui前天发布新歌MV,将他和同性恋人Casey Breves的幸福婚礼分享给数以百万计的粉丝。

  Sam今年27岁,毕业于耶鲁大学,曾凭借一人演唱六个声部的视频在YouTube走红,之后发行过原创音乐专辑。今年4月,他以同志身份出柜并宣布结婚喜讯,丈夫Casey也是网络音乐人,而且是Sam的老乡,两人婚前已经交往了不少时间。

  这次发布的歌曲《承诺》(The Promise)由夫夫俩合唱,MV完整记录了他们的婚礼。Sam对歌迷们说:“我和Casey一起创作了这首歌,赞美爱的力量和永恒。请接受这份邀请,以虚拟方式参加我们的婚礼。”

今年4月16日,Sam(右)和Casey举办婚礼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