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男子扮新娘骗过婚礼现场 与多名男子发生关系
2016-06-07 11:38:2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点击播放按钮播放视频

    网聊、约会、处对象、骗钱……这些行为全部出自一名27岁男子之手。他男扮女装以谈恋爱、处对象为名,编造各种借口骗人钱财。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他竟同多名受害人发生性关系,并与其中一名受害人结婚。目前,男扮女装骗婚的男子苗某已被汝州警方刑事拘留。

    去年10月,在河南周口淮阳有一场婚礼,大龄青年王某网恋后被女友告知怀孕了,还是龙凤胎。王某一家高兴之余赶紧准备了这场婚礼。

  案件丨受害人报案锁定男扮女装骗婚男

  去年10月,汝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该市庙下镇男青年刘某报警,称其在网上认识一名自称姓苗的女子。该女子称自己单身,希望与刘某处对象。

  经过一段时间网聊,苗某多次以不同理由张口向刘某索要钱财,刘某先后多次打给苗某3万多元后,苗某将刘某“拉黑”,玩起了失踪。意识到上当受骗,刘某报案。

    没曾想,婚后三天“新娘”不翼而飞,带走了数万礼金和贵重物品。家里以为是小两口生气,并没有报案,而同一个时间内在河南汝州的另外一起案件引起了汝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的重视。

3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