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一对男男婚姻的一生一世
2016-05-21 19:44:1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4月13日,“中国同性婚姻登记”第一案在长沙芙蓉区法院开庭。在律师陪同下,两人手牵手走进法院,手里还捧着准备在法庭上送给法官的喜糖。

  当庭宣判的结果是,孙文麟、胡明亮的诉讼请求被驳回。芙蓉区人民法院认为,我国相关婚姻法律、法规明确规定结婚的主体是指符合法结婚条件的男女双方。孙文麟、胡明亮二人均系男性,申请结婚登记显然不符合法律规定。从法庭走出来之后,他俩被在外等待的媒体团团围住。当被问到是否想到这个结果时,孙文麟只是笑了笑。

  孙文麟的母亲也跟着走出法院,在一旁默默作揖。2014年的母亲节,孙文麟约母亲到长沙橘子洲头散步,交心长谈3个多小时。母亲改变了以往态度,慢慢开始接受他的性取向事实,也开始支持儿子维权。

  5月11日,距离婚礼还有6天,孙文麟、胡明亮去珠宝柜台选购戒指。孙文麟开玩笑地说,买个婚戒都要向售货员“出柜”。

  5月16日,婚礼彩排安排在傍晚。之前,胡明亮接到来参加婚礼的父亲。在去婚礼礼堂的路上,父亲背着手,打量着周遭。今年春节,胡明亮把孙文麟带回了老家,对父母说,自己要和眼前这个人过一辈子。干了一辈子农活的父亲只是说了句“要得”。

5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