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一对男男婚姻的一生一世
2016-05-21 19:44:1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4月10日,距离开庭前3天,孙文麟参加了律师针对案件的讨论会。讨论现场,各方律师团针对控辩进行预演。

  4月11日晚9点,距离开庭前两天,刚下班回家的胡明亮躺在床头玩着手机。为了准备这次诉讼,在一家搜索引擎优化公司上班的孙文麟请了一周假期,而要应点上班的保安队长胡明亮则没法请那么长的假。“现在人手紧,换班都没人”。

  床头,放着一本《掩饰》,这是孙文麟最喜欢的一本书。《掩饰》原作者吉野贤治是日裔美国人,前耶鲁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出柜同志。这是一本自传和法律评论相结合的书,探讨同性恋、种族和女权议题,语言毫不晦涩。孙文麟尤其喜欢其中司法判例和回忆录的部分。

  4月12日,开庭前一天,孙文麟和胡明亮约好去影楼拍一套婚纱。他们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两人都穿上婚纱带上假发,表明婚姻不仅限于性别之间。在试穿上婚纱之后,两人被自己的样子给逗乐了。

    无奈婚纱店没有合适的假发和婚纱,穿婚纱拍照的想法只能暂时搁置。两人最后还是身着西装,拍了一套照片。

5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