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曲靖城南阳光同志工作室搬迁启示
2010-05-31 14:31:3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曲靖城南阳光工作室自2009年6月起挂牌成立.在曲靖是卫生局,和疾控中心的支持下。在曲靖地区开展男性性工作者艾滋病预防项目工作。

    该工作室以关爱互助为理念,以促进健康行为为宗旨,通过网络在百度交友、在线问答,建立QQ群,开通热线电话(0874-3214936)和举办各类联谊活动等形式,开展艾滋病性病等防治知识宣传,为MSM人群提供和创造一个健康知识交流、学习的平台,并开展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服务。工作室的成立并以此为依托,将为带动和促进全市MSM人群艾滋病干预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基础。

     随着小组的发展需求和项目发展的需要,工作组由原址;云南省曲靖市南城门丝绸厂(雪莲花旁)H栋7--12号,小组以搬迁到新的办公地址;曲靖市南城们里面(100米处),曲靖市非工商住宅楼二楼61号(南城门首家一百楼上),市内可乘3路,5路,9路,17路,23路,33路公交车至向阳站下车即到。欢迎大家到我们新的办公场所来坐坐,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感谢众多伙伴和机构长期以来对曲靖城南阳光工作组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也将继续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新地址;曲靖市南城门里面,麒麟南路非工商住宅楼二楼61号
    电话:0874--3214936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