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曲靖城南阳光工作组两周年庆典晚会通知
2011-05-26 20:12:3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冬去春来,时光飞逝,曲靖城南阳光工作组朋在各位朋友的关注、支持、理解下,我们走过两年的艰辛历程。在所有朋友的见证下,我们的努力、我们的成长得到了各位朋友的以及各机构、组织的肯定。在曲靖同志社区我们的工作得到了一定的肯定,在此,我们由衷地说声谢谢!谢谢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及所有给与我们帮助各小组各机构。!

    两年的时间里,我们志愿者的队伍不断壮大,社区服务覆盖率越来越高。两年里,城南阳光突出了学习、交流、健康的主题,不断创新、热心公益、注重实效,在MSM中倡导健康的理念和行为,收到了一定效果,得到了各有关组织、机构、和朋友们的充分肯定。为曲靖MSM防艾事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在曲靖城南阳光两周岁到来之际,曲靖城南阳光工作组,及将在曲靖市红与黑酒吧举行大型庆祝活动,届时将有丰富多彩的歌舞、小品表演,更多欢乐互动游戏精美礼品让你度过一个难忘欢乐的夜!             我们热情的期待你的加入 ,期待你们的光临 ,一起来见证我们的艰辛历程,一起来为我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活动时间:2011年6月11日晚8点
   
    活动地点:曲靖市麒麟巷红与黑酒吧                                        

    电话:0874--3214936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