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曲靖城南阳光同志工作组举办第一届{同志文学}有奖征文大赛的通知
2010-11-02 17:36:31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2.1世界艾滋日到来之际,曲靖城南阳光工作组特举办第一届{同志文学}有奖征文大赛。 
    纯美的感情,谱下同志感动的篇章 ,让我们一起体会那份简单的爱。仰望天空的同志并不忧伤,45的仰望角不过是我们伪装的姿态,我们生活在一个并不起眼的角落,我们的爱情得不到亲人,社会的祝福。但我们并不孤独,我们有爱,我们敢爱敢恨,,我们有我们自己细腻的感情,只能说同志路我们不后悔。
        奖项设置;  一等奖      二名
                        二等奖      四名
                        三等奖      六名
        我们所以入围的作品将会在城南阳光初版的第一期杂志中出现!
     除获奖作品外,所有入围曲靖城南阳光[同志文学}杂志的都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注:所有作品必须得是个人原创,如有任何法律责任由个人承担。
    征文起始日期:2010年11月1日至12月1日。评选结果在12月3号公布,所有参与的朋友可将个人作品发到城南阳光有你快乐群里的任何管理人员,我们会由专业的评委,客观公证的评出我们的奖项。
   投稿方式;网络投稿可以发邮件到549800274@qq.com
    联系方式;0874—3214936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