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理同志酒吧正式开业了!
2010-01-25 19:29:3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大理市艾滋病预防健康促进会-好朋友工作组—106酒吧 正式开业了,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光临。

    好朋友工作组—106酒吧是一个区别于一般商业性会所的同志公益项目,是英国贝利·马丁基金会资助的向同志人群(或其他高危人群)开放的一个健康促进场所。

    106酒吧提供酒水、小吃、茶饮等,并有定期歌舞表演,免费安全套、润滑剂发放,提供心理和健康咨询(咨询电话:0872-2120169)

    预定各种档次的酒店、车船、飞机票。提供同志朋友旅游咨询,临时组团旅游。

    地址:大理市下关人民南路3号民贸中院内(大理饭店旁)

    定座电话:0872-2120169 13099844458 联系人:张先生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