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媒体探访中国最大的同性恋公益组织 很多你意想不到的
2018-06-20 15:8: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同性恋群体,大概可以说是我国社会中最具有争议性的一个群体了。尤其是这两年,围绕该群体的网络纷争更是不断出现。

    于是,为了更好地了解这一群体,耿直哥亲自探访了一个中国国内最大的同性恋公益组织。然而,这次整个探访的过程,却令我吃惊不断……

    第一个吃惊

    这是一个已经在中国发展了10年的同性恋公益组织,名叫“同性恋亲友会”。同时,该组织也被视为是目前中国在规模和影响力上都最大的一个同性恋组织。

     所以,耿直哥专程前往上海参加了这个组织庆祝自己成立10周年的大型活动,希望通过近距离地接触他们,更好地了解中国同性恋群体的一些现状。

    然而,在抵达“同性恋亲友会”的活动现场后,耿直哥立刻就看到了令我吃惊的一幕:活动现场竟然有大量陪着自己身为同性恋的子女来参加活动的父母!

    而且,耿直哥在这些父母的脸上也看不到他们对有一个同性恋的子女流露出难堪或抑郁绝望的神情,反而都是幸福的神情。

     耿直哥还得知,这些父母不少还在“亲友会”做着志愿者的工作。在这次“亲友会”的活动上,他们还登台奉献了多个节目,并获得了现场激烈地喝彩与掌声。

    实际上,耿直哥所参加的这场活动,如果简单概括一下,就是一场同性恋者与他们父母的家庭“大联欢”。

3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