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网曝被抓吸毒选秀男歌手患病 网友直言是李代沫
2014-03-27 12:43:31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7日凌晨,微博认证为“报社记者”的网友“六撮”在微博爆料,称“知情人士透露,某被抓的选秀男歌手已经患病,看押方认为已经不适宜看押,正在申请解押程序。”此微博一出,众网友纷纷猜测,有人猜是刚刚因吸毒被抓的李代沫,更有认证用户直言确为李代沫。

  27日凌晨0点36分,网友“六撮”在微博爆料,“深夜炸弹一枚。知情人士透露,某被抓的选秀男歌手已经患病,看押方认为已经不适宜看押,正在申请解押程序。以前有过接触的同志自行对号入座,去医院查查吧。别问我是谁,请叫我雷锋。”随后,认证用户“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称该歌手为李代沫,“翻译下:某大报编辑部记者透露,唱《我的歌声里》的李代沫已经患病。右边的你不要删。”

    另据报道:吴莫愁:为李代沫鞠躬致歉

    在《中国好声音》的学员里,发展最好的就是吴莫愁和李代沫,两个人私下关系也很好。没想到,吴莫愁各种代言接踵而来,事业风生水起,李代沫却因为吸毒被捕。昨日记者现场提到这个问题时,吴莫愁语速逐渐放慢,经过短暂的思考说:“我在这里恳请大家,能够对代沫宽容一点,给代沫一个机会和空间,他一定会为自己所犯下的事情负责。其实我们在比赛时,代沫特别可爱,就是一位喜欢唱歌的大男孩,没有沾染这些坏习惯。真希望大家能够原谅他。”

    最新消息: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今日中午发布消息称:“网传‘李代沫已患病看押方认为不适宜关押正办理相关手续不属实。”

    “平安北京”微博原文:

    网传“李代沫已患病看押方认为不适宜关押正办理相关手续”不属实。目前,歌手李代沫仍在羁押中,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警方表示:任何人触犯法律,公安机关都将严格依法处理。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