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李代沫吸毒已被刑拘 疑似被前同性友人举报
2014-03-19 17:32: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昨日,“中国娱乐报道”官方微博爆出一名“光头选秀男星”因涉嫌吸毒被捕,后经证实该名男星为《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学员李代沫。之后不久,这一消息得到了北京市公安局的官方确认,圈内好友和歌迷们都对此表示震惊,李代沫所在的经纪公司也发表声明向歌迷和公众致歉。

    “李代沫与朋友在出租房中吸毒被抓。”事发后,北京众多媒体赶到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三里屯派出所蹲守,直到晚间时候,终于等到李代沫现身,他离开三里屯派出所,穿帽衫蒙面,显得十分狼狈。

  昨天下午4点左右,北京媒体记者来到事发时李代沫居住的小区,入内人员都要刷门禁卡。记者了解到,李代沫并不是屋主,只是租户。据知情人称,李代沫等被抓时正在吸食冰毒,“家里很乱,一群人聚在一起‘溜冰’,一看就不是新手。”知情人说。

5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