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33岁英国单身男士,领养4个患病孩子却备受质疑,只因他是同性恋
2018-04-15 13:37:4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照片中的男士名叫Benjamin Carpenter,今年33岁,住在英国西约克郡Shepley,他身边的4个孩子都是他领养回来的,4个有着不同病患被抛弃的孩子。

    Benjamin表示:“因为我生活在一个宗教家庭里,所以我从小就对帮助人有着强烈的愿望,而当我几乎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想去领养那些因为患病被抛弃的孩子们,因为疾病,他们往往需要更多的关注,但大多数人都会忽略他们的需求。”

    终于,在2005年的时候,20岁的Benjamin向相关机构提交了领养孩子的申请。通常对于领养人的条件都有着各种要求,而年纪轻轻的Benjamin有着特殊的身份:同性恋,让他的领养之路走的很艰辛。

    Benjamin回忆道:“我用了3年的时间,才通过了严苛的审查,我知道,对于像我这样的年轻人来说,领养孩子面对着各个方面的考验,而我是个同性恋让这个问题更加严格化,但我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因为我最终实现了领养孩子的梦想。”

3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