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33岁英国单身男士,领养4个患病孩子却备受质疑,只因他是同性恋
2018-04-15 13:37:4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08年,Benjamin终于抱回来男宝宝Jack。Benjamin解释道:“他患有自闭症和强迫症,没有人愿意领养他,但我想,如今Jack已经10岁了,在我眼里,他一如小婴儿时候那样的可爱。”

这是Benjamin的大女儿Ruby,今年6岁了,因为天生残疾而行动不便。

    这个女孩是Lilly,今年5岁,她算是Ruby同母异父的妹妹,天生聋哑,智力水平低下,但这些在别人眼里的缺陷,在Benjamin的眼里却是需要保护的理由。“我要保护她,她是个可爱的孩子。”为了跟Ruby交流,Benjamin带领着全家孩子学了手语。

    这是2岁的Joseph,天生唐氏综合征,虽然现在外界对于唐氏儿的认知度普遍升高,但罹患这类疾病的孩子,还是被遗弃阵容中的一大部分。

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