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与顾客酒店群交 5外籍牛郎遭取缔
2019-04-14 16:58: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执法员进入该房间时,他们都全裸在进行群交。

    5名印尼男妓在马来西亚槟提供性服务与顾客群交时,遭移民局执法员破门逮捕!

    马来西亚槟州移民局接获可靠情报后,于周一晚上10时,前往槟榔路一家酒店展开取缔行动,当执法员进入该房间时,他们都全裸在进行群交。

    槟州移民局执法组主任科里嘉莫哈末指出,执法员当场逮捕5名年龄介于20岁至30岁的印尼男子,相信他们在马来西亚为同性提供性服务

    当局也在现场起获男性情趣用品、避孕套、润滑剂、护照吉3500令吉现金(1令吉=1.63人民币)。

    “据调查,他们是通过电话招生意,服务对象是20岁至40岁的男性,他们的收费则是每个小时收费为介于150令吉至200令吉(合250至350人民币)。”

    他于取缔行动后,召开记者会时,这样指出。

    他续说,当局也在现场起获男性情趣用品、避孕套、润滑剂、护照吉3500令吉现金,嫌犯们都是通过合法管道进入马来西亚,只会在这里逗留一周后就会返回印尼。

5名印尼男妓来槟卖淫遭制法员逮捕。

    他说,5名嫌犯并不属于任何集团,但他们在马来西亚从事不道德的活动,可在1966年移民法令和1959/63年移民法令下被控。同性性行为在马来西亚属于违法行为。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