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俄罗斯变性穆斯林被杀害
2016-11-06 14:19: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瑞  娜

    俄罗斯25岁女子瑞娜(Раина)原先是名叫“亚当·阿列夫”(Адам Алиев)的男性,一个月前在莫斯科完成变性手术后,与深爱的男子结婚,但几天后被凶徒杀害。警方称瑞娜的遗体“被切割”得难以辨识,目前不清楚谋杀在何处发生。

  瑞娜是车臣族穆斯林,来自俄联邦的达吉斯坦共和国,当地人不仅恐同,也不接受变性手术,除非当事人是双性人。瑞娜曾多次遭到死亡威胁,还面临家人的憎恨。她的父亲在电视节目中说:“让‘他’死吧,我不想见到‘他’。把‘他’带过来,当着我的面杀死‘他’吧。”

  认识瑞娜的地方官员说,瑞娜变性前已经非常女性化,“接受手术只是为了纠正错误”。瑞娜曾写信给自己资助过的亲人,指责他们在她变性后翻脸。俄媒透露,瑞娜遭到恐吓后曾经报警,但仍被名叫维克托(Viktor)的男子杀害。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