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戴利笑称要举办“泳装婚礼”
2016-09-04 16:22:4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戴利(右)和主持人格里姆肖

    汤姆·戴利在做客BBC电台《尼克·格里姆肖早餐秀》的时候谈到结婚计划,笑称要举办“泳装婚礼”。

  戴利对主持人格里姆肖说,虽然他和未婚夫达斯汀·兰斯·布莱克一直考虑结婚,但是目前还没有定下婚期。

  “我们的想法是明年结婚……也许明年春季。”

  他补充道:“至于婚礼地点或者将会发生什么,我一点儿头绪都没有,因为兰斯太忙了,最近正在洛杉矶制作《当我们崛起》(聚焦同性恋历史的迷你剧)。”

戴利(右)和布莱克

  戴利于2013年12月出柜,当时他和布莱克已经交往了9个月,两人在去年10月宣布订婚。

  谈到戴利的婚事,主持人格里姆肖忽然脑洞大开,问这位跳水明星:“你们会不会办一场跳水主题的婚礼?”戴利笑着回答:“只准穿泳装,必须的!”

  So,有没有品牌愿意设计“婚庆泳装”?名称都帮你们想好了:Wetting……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