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香港名流独子在意大利举行同性婚礼,家人及林青霞女儿到场祝贺
2019-07-16 23:51:4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已故名人刘永锵爵士的小儿子刘裕铿,近日终于在意大利完成人生大事“出嫁”,正式与拍拖三年的拍卖行高层同性男友John结婚,开展人生新的一页,认真恭喜恭喜!

    消息指,刘裕铿(图中间)与男友John在当地教堂低调行礼,双方都只邀请少数至亲好友出席共同见证神圣一刻,据知到场的基本都是富二代。而刘裕铿方出席的亲友包括有姐姐刘爱嘉、母亲张淑仪以及一代女神林青霞爱女邢嘉倩等。

    在婚礼现场,刘裕铿秉承爸爸刘永锵生前一贯的穿衣风格,身穿传统黑色礼服搭配中国功夫鞋,以及手捧玫瑰花亮相。在礼成之后,一对新人更激动亲吻,场面十分感人。

    离开教堂后,一对新人在庄园旅行浪漫婚宴,与一众亲友共度难忘时刻。事后,刘裕铿亦有现身社交网报喜,他喜悦难掩上载了婚礼现场的照片,并正式对外宣布“出嫁”喜讯,从此“名花有主”!

    据知,刘裕铿现任职艺术顾问工作,他曾与英国名模Kate Moss传出绯闻,有港媒曾爆出因为Kate与刘裕铿爸爸刘永锵相熟的关系,二人经常见面相聚,后来被被拍到一同出海游玩的画面,因此被港媒盛传二人关系非同一般。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