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香港名流独子在意大利举行同性婚礼,家人及林青霞女儿到场祝贺
2019-07-16 23:51:4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而刘裕铿的爸爸刘永锵爵士,在香港拥有很高知名度,他是香港大慈善家刘肇坚的长孙。基于本身刘氏家族与英国皇室已经非常友好,去到刘永锵这一代更是关系密切了。

 

    据知,刘永锵爵士生前的英国皇室好友包括有: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安德鲁王子、查理斯、奥巴马以及克林顿等。除此之外,他与香港政商界关系亦非常密切,地位举足轻重。不过在2017年8月,刘永锵因病离世,终年63岁。

   刘永锵女儿在北京出嫁,如今儿子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邓永锵在天之灵也应该感到安慰了。

2页 上一页  [1] [2]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