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本打算退役组建家庭的戴利,决定在东京奥运一雪前耻
2016-08-28 12:4:21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8月19日,戴利在预赛中跳出全场最高分

    英国跳水名将戴利(Tom Daley)在里约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半决赛中爆冷出局,随后宣布自己将继续奋斗,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做准备。

  戴利曾在19日举行的男子10米跳台预赛中以个人最好成绩晋级半决赛,其中第四跳得分103.6是全场最高分。但是在20日的半决赛中,他的总分只有403.25,比预赛总分低了168.6分,排在末位,无缘决赛。

  他对BBC记者说:“我真的很伤心,昨天我还处于最佳状态,以为今天能赢……这真的很难接受,毕竟我训练得如此辛苦。”

8月20日,戴利参加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半决赛

  在本届奥运会开幕前,戴利曾向《太阳报》暗示自己准备退役,与同性恋人布莱克(Lance Dustin Black)一起组建家庭,但这次的挫折显然改变了他的计划。

  “我希望登上冠军领奖台,所以我将开始另一个四年的艰苦训练。”戴利说。

  布莱克今天在Twitter上为戴利打气:“我们都为你在里约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我们改日再战!前进!”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