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食物中的“伟哥”
2002-10-30 00:0:0 来源:《中国医药报》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麦芽油 性衰退预防剂。它含天然维生素E。严重缺乏维生素E会导致性激素分泌减少并丧失生殖能力。含麦芽油丰富的食物有全小麦、玉米、小米等。

  果仁、种仁 性欲促进剂。它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E、F、矿物质和蛋白质。它们可激起性欲,引发性冲动,包括全小麦、玉米、芝麻、葵花子、南瓜子、核桃仁、花生、杏仁等。

  海藻 性欲的活力剂。甲状腺对性冲动和性刺激有很大作用。海藻中丰富的碘、钾、钠等矿物元素保障了甲状腺的活力。海藻类食物有海带、紫菜、裙带菜等。

  能增强性功能的食品还有虾、驴肉、狗肉、海参、牡蛎等。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