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性恋,不需要为艾滋病负责!
2003-12-15 00:0:0 来源:网*络 编辑: 作者:不*详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前些日子,今年的世界艾滋病日到来,许多媒体舆论广泛宣传抗艾滋病与关心艾滋病人,总理温家宝亲切地与艾滋病患者在医院握手,这着实是非常不同于往年的好迹象,但大多数舆论们在讲到艾滋病时总是要谈及同性恋,好象在潜移默化地强调艾滋病就一定与同性恋有种什么特殊联系,这种暗示是由来已久的。

  这种潜在的主观上的错误当然易于误导公众,加大主流社会对同性恋者的误解、仇视和偏见,任何人无论身为同志一员,还是所谓“正常人”,都有义务让全世界了解真相: 同性恋,不需要为艾滋病负责!

  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先来看看同性艾滋病患者在整个艾滋病患群体中所占比例:

  一、三分之二的艾滋病患者是吸毒人员,就是说艾滋病最大原因在于毒品。

  二、除去吸毒的,剩下的三分之一中,最少需再扣去五成以上的非性传播艾滋病患者:血液途径传播、母婴传播等,比如手术、先天遗传、献血、公共场所受伤感染等意外被传染的。

  三、在我们扣除了以上之后,要从剩下的艾滋病患者当中,再扣除至少九成的异性恋艾滋病患者。

  四、剩下的同性恋占多少?

  所以将同性恋与艾滋病摆在一起是误导,偏见和恐同的反科学心理在做怪的结论!

  有人会说:世界上第一例艾滋病不是发生在美国的同性恋当中?同性恋不是艾滋病的来源吗?
回答:这是讹传,事实上最早的艾滋病感染记录是在非洲,比美国人早了一百多年,最新科学研究表明,艾滋病是来源于非洲灵长类动物身上的疾病。

  有人会说:很多科学调查表明同性艾滋病患病率很高?

回答:那也仅仅是部分社会科学家对若干社会的同性恋群落做调查所发现的社会现象。在自然科学上,它首先是绝对没有根据的。也就是说,至今为止,在科学上不存在这种说法,我们大可反驳,如果有人说“科学上,明确有同性艾滋病患病率高于常人这一说法”那一定是宣传伪科学的。

  而假使是这种论调在社会科学界本身也存在一定争议:

  一、它只是“现象”
  二、它是“社会现象”,成因自然是“社会成因”,至于这个“社会成因”,“同性恋者的高艾滋病患病率”恰恰是以异性恋为首的主流,漠视同性恋权益所产生的社会恶果。有良心和没偏见的人自己想想看,就知道了。

  结论:
  同性恋不需要为艾滋病的广泛传播和起源等任何一方面负责。
同性恋不等于爱滋病!
  要对艾滋病负责的是吸毒和乱交!

  备注:
  
同性恋要为自己的健康负责。
事物是两方面的。虽然说同性恋对爱滋病的传播没有责任,但是,爱滋病在同性恋中传播不是没有可能。所以,我们真诚地希望,同性恋者能对自己的健康负责,拒绝一切可能传播病毒的行为,珍惜生命!

  总结:
  
与其花时间强调同性恋“高艾滋”,制造恐同情绪,不如多花时间支持同性婚姻与同性合法化,给于他们帮助和关爱。同性恋其实何尝不珍爱生命、不热爱纯洁?艾滋病需要同性恋者与异性恋一起克服。解决同性艾滋病问题,其实最终得依赖同性合法化和公开化。明者自知,自智。

此文由云同雨诺重新编辑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