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地雷区》19岁男星演绎同志初恋
2017-05-21 10:50: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路易斯·霍夫曼(左)与亚尼克·舒曼

    德国电影《我的触男日记》(Die Mitte der Welt / 我世界的中心)将于6月2日在台湾上映,19岁男主角路易斯·霍夫曼(Louis Hofmann)曾在今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地雷区》(Under sandet)中饰演“扫雷少年”,这次携手25岁男演员亚尼克·舒曼(Jannik Schümann)演绎同性恋情,有不少令人心跳的激情镜头。

    影片改编自德国青少年文学家安德里斯·斯坦霍弗(Andreas Steinhofel)的小说,通过高中生菲尔的初恋故事,探索青春期的成长、嫉妒、友情和爱情。导演杰科布·M·艾尔瓦(Jacob M. Erwa)表示,“世界是多彩的”,他想通过影片告诉大家“身为同志没问题”,希望年轻人勇敢地爱,活出不一样的人生。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