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汇丰CEO帮同志员工办婚礼
2017-03-09 21:34:1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张怡贞和邱于珊

    去年11月13日,汇丰银行(台湾)的女员工张怡贞(Jennifer)与相伴11年的同性恋人邱于珊(Sam)举行婚礼,带着她走上红毯的不是父亲,而是公司的CEO。

 张怡贞在2005年遇见了同年同月同日生,血型也相同的邱于珊,两人一度相隔两地,后来找回彼此,相爱至今。遗憾的是,张怡贞的父母仍然无法接受她们的性倾向和爱情,父亲甚至一看到邱于珊就说“走开”。

 张怡贞说,她非常在乎父亲,曾想过为了他和男性结婚,但最后还是无法违背真正的自我。

张怡贞(右二)挽着CEO的手,与邱于珊完成婚礼

    虽然父母与张怡贞断绝联系,但在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与祝福下,她与邱于珊终于步入礼堂,CEO带着她走上红毯。那一刻,从未想过可以结婚的两人百感交集,流下眼泪。

 汇丰银行将婚礼录像剪辑成短片,于2月14日情人节发布在官方YouTube频道上。张怡贞和邱于珊还参与了乐坛天后张惠妹发起的同志爱情故事募集活动,投稿分享她们的相爱经历。

 张怡贞表示,许多同志仍然面临歧视和不平等待遇,希望通过婚礼短片鼓励其他同志,为婚姻平等尽一份力,也希望更多人懂得互相尊重。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