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隐秘的同志
2016-04-19 22:15:4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点击播放按钮播放视频

    本片记录了,在以色列避难生活的,巴勒斯坦穆斯林同性恋者,如何在黑暗中艰难生活,并最后逃离磨难,追求自由平等之路的过程。

    路易是一名出生在巴勒斯坦的穆斯林男人,在只有8岁的时候被小伙伴的表哥性侵后,开启他的同性恋之路。后来被家里发现后,父亲要杀了他。经过各种磨难后,他从巴勒斯坦逃到了以色列的特拉维夫,但是巴勒斯坦人是不能正常在以色列生活的,如果被警察发现将会立即被遣返回约旦河西岸。

    路易如果回到巴勒斯坦,又将会被同族追杀囚禁甚至处死。就这样,路易一直躲藏在以色列,过着猫捉老鼠的躲藏生活。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好心人,让他认识了和他一样情况的同胞,并介绍他到国际组织申请难民身份,移民他国。此片记录了路易和他的朋友们的一些生活片段,从他到处躲藏,到最后移民他国,但内心依然眷恋着那片生他养他的土地。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