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曲靖城南阳光同志工作组搬迁及小组成立一周年庆典
2010-06-05 14:12:5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时光荏苒,冬去春来,曲靖城南阳光工作组转眼间已走过了一周年。一年里,在各有关组织、机构、朋友的关注、支持、理解下,我们小组的工作环境不断改善、工作能力不断增强、社区影响不断扩大,在这里,我们由衷地说声谢谢!

    一年里,我们由陌生到了解,由了解到接纳,由接纳到支持,使得我们的社区越来越文明、越来越和谐,越来越健康。

    一年里,城南阳光突出了学习、交流、健康的主题,勤俭办事、不断创新、热心公益、注重实效,在MSM中倡导健康的理念和行为,收到了一定效果,得到了各有关组织、机构、和朋友们的充分肯定。

    在曲靖城南阳光工作室搬迁及小组成立一周年之际,我们将在曲靖雪莲花洋酒吧举行大型庆祝活动,届时将有丰富多彩的歌舞、小品表演,有神秘嘉宾出席道贺、,并有精美礼品现场派发。

    我们期待你关注、期待你光临。

    活动时间:2010年6月12日晚8点
   
    活动地点:曲靖市南城门雪莲花洋酒吧

    电话:0874--3214936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