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理106酒吧见证“婚礼进行时”
2010-03-12 18:7:4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新年伊始,喜庆仍存,在106酒吧刚举行完“闹元宵”晚会的余温未尽之际,又于2010年3月5日迎来了一场隆重热烈的拉拉同性婚礼。

   这场特殊而又浪漫的婚礼历时近5个小时,两位拉拉新人在众多的朋友的见证下举行了经历三年征程的浪漫爱情见证,手挽着手伴随着《婚礼进行曲》走上了婚礼的舞台。婚礼在王菲的《我愿意》中拉开帷幕,随着两位新人的一曲《你的眼神》的对唱进入主题,在婚礼进行中新人各自说出了相识,相知,相恋,相爱的感言和对未来的希望,并郑重的对彼此许下誓言。

   当晚,婚礼气氛十分热烈浪漫感人,闻讯赶来祝福的宾客络绎不绝,参加婚礼的朋友中既有同志朋友,也有非同人群的朋友,但大家都为他们的结合而高兴和祝福,很多人都感动得热泪盈眶,在祝福她们的同时也希望下一对走入婚礼的主角是自己。

   本场婚礼由两位新人委托106酒吧全程安排,酒吧为此进行了精心策划,在婚礼中安排了“新人互动”、“朋友祝福”、“交换戒指”、“切新婚蛋糕”、“特色祝福文艺演出”等一系列喜庆热闹的活动,最后全场朋友以一曲“阳光总在风雨后”的歌声中,再次祝福两位新人及天下所有的同性伴侣、朋友和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美满。

   大理好朋友工作组,106酒吧全体人员和志愿者诚挚为同性人群服务,为同性人群的利益和权利而努力工作。我们再次热诚的邀请各位远在天涯海角的朋友们常回家(106酒吧)看看,106酒吧永远用最真实、真诚、真情、真心等待你的归来。再次祝贺朋友们健康、快乐、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