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歌手毛宁因吸食冰毒被抓
2015-11-28 13:52:1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1月27日下午,《新京报》官方微博爆料称歌手毛宁因吸毒被抓。随后平安北京官微通告毛宁被抓的细节,毛宁系在北京朝阳吸食冰毒被抓。

  毛宁或将被处十五日以下拘留

  腾讯娱乐就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一事采访了第三方律师鲁超。鲁超律师表示,吸毒是一种违法行为,根据法律规定,吸食、注射毒品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20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此外,鲁超律师还表示,虽然吸毒行为本身尚不构成犯罪,但如果吸毒人员同时还存在容留他人吸食毒品或者持有较大数量毒品的情形,则可能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而鉴于目前警方尚未透露本案更多的具体细节,因此有关问题仍有待进一步确认。

  九月曾获“杰出贡献歌唱家”荣誉

  47岁的毛宁是辽宁沈阳人,代表作有《涛声依旧》等。1992年,毛宁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请让我的情感留在你身边》而正式出道;同年获广东省最受欢迎男歌手。1994年,毛宁搭档杨钰莹组成“金童玉女”,举办全国巡回演唱会;同年获“全国十大歌手奖”。

  2000年,毛宁因“被刺事件”演艺事业受到重挫,渐渐淡出公众视线,直到最近几年才复出歌坛。2014年,毛宁曾现身杨钰莹演唱会,并与其合唱了歌曲《心雨》。今年9月29日,毛宁参加了《中国原创音乐致敬盛典》,还曾获得了杰出贡献歌唱家的荣誉称号。而就在被抓的前一天,毛宁还曾在朋友圈留下“足迹”,他写道:“感恩生活,感谢有你。”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