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芝加哥诞生史上首位黑人女市长,也是首位公开同性恋市长
2019-04-08 10:0:5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9年4月2日,洛丽·莱特富特(Lori Lightfoot)击败对手托妮·普里克温克尔(Toni Preckwinkle),成为美国芝加哥市下一任市长。与此同时,她也成为芝加哥首位非裔女性市长。也是该市的第一位公开同性恋身份的市长。据悉,洛莉是一名民主党人,曾是一名律师、联邦助理检察官。

    图为洛丽在伊利诺斯州芝加哥市的选举之夜派对上发表演讲后亲吻妻子艾米·埃什曼(Amy Eshleman)。

    现年56岁的洛莉·莱特福特成为芝加哥历史上首位黑人女市长,她也是芝加哥首位公开同性恋市长。她曾在一次公开采访中表示:“我是自豪的黑人女同性恋者”!

    这是洛丽·莱特富特在选举之夜的庆祝活动中亲吻女儿薇薇安·莱特富特(Vivian Lightfoot),而她的妻子艾米·埃什曼则在一旁观看。

    2019年4月2日,芝加哥市长选举当日进入决选,市长候选人洛丽·莱特福特现身当地车站。4月2日是芝加哥的选举日,选民通过手中的选票决定谁能成为这座全美第三大城市的市长。据芝加哥选举委员会网站消息,在超过70%的选区中,洛丽得票率为74.2%,其对手托妮得票率为25.8%。

    对于洛丽当选,美国《纽约时报》评论称:“对于芝加哥来说,洛丽的胜利标志着选民心态的明显转变,以及对根深蒂固的政治文化的厌恶。(传统)政治文化往往会青睐内部人士而放弃未知可能。”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