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鲁尔克35岁爱妻见证北京夺冠 2017年两人澳洲结婚
2019-03-10 17:49:3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鲁尔克与妻子

    3月9日消息,今天北汽女排首次夺得排超冠军,而澳大利亚接应鲁尔克居功阙伟,在荣耀时刻,瑞秋的妻子也来到场内一同庆祝胜利。

  澳大利亚接应鲁尔克是北汽女排本赛季夺冠的重要功勋球员,在今天下午决赛中,她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比对方头号球星李盈莹的24分还多2分。作为强力接应,她本赛季在排超赛场上的表现如日中天,堪称排超第一接应。

鲁尔克(图中)

  而在今天的光彩体育馆内,看台的嘉宾席上悄然出现了鲁尔克的妻子。当北汽女排艰难拿下最后一分时,妻子也激动起身,拿起相机拍下这历史性的一幕。

  颁奖仪式结束后,北汽女排的球迷们纷纷找鲁尔克求签名合影,妻子就在一旁静静等候。看到大家热情高涨,妻子还提起包包,为大家让出了位置。

  2017年12月,当澳大利亚通过同性婚姻法案后,鲁尔克晒出了自己身穿婚纱,抱着另一名身穿婚纱的女子的照片。

图中右二为鲁尔克妻子

  原来,她的妻子叫奥利维娅-奥恰德(Olivia Orchard),也曾是澳大利亚女排国手,打接应二传位置,身高1米71,体重62公斤。奥恰德现年35岁,比鲁尔克大5岁,而鲁尔克身高1米92,比她高了21公分。

 

  两人相恋多年,不论鲁尔克去哪里,妻子都会跟在她左右,两人是真正的灵魂伴侣

    所以如今北汽夺冠,鲁尔克的军功章上也有妻子奥恰德的一半所以如今北汽夺冠,鲁尔克的军功章上也有妻子奥恰德的一半。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