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奥运会同性恋选手用一张照片回应猎奇记者
2016-08-20 14:19:6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阿米尼·福努阿

    美国一名记者试图在里约奥运会选手中“揪出”同性恋运动员的猎奇举动引起公愤,汤加游泳运动员阿米尼·福努阿(Amini Fonua)今天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照片,表达对该记者无良行为的鄙视。

  英国版《赫芬顿邮报》报道,新闻网站《每日野兽》的已婚异性恋记者尼科·海恩斯(Nico Hines)宣称自己通过一款美国同志社交应用,在一小时内约到了三名奥运会选手。他公布了当事人的身高、体重、国籍等信息,其中一人来自同性恋仍被视为非法的保守国家。

尼科·海恩斯

  26岁的福努阿是已经出柜同性恋运动员,他的祖国汤加王国禁止同性恋,违者面临最高10年监禁的刑罚。对于海恩斯的行为,福努阿在Twitter上回应道:“作为一名来自恐同国家的公开的同性恋运动员,我认为《每日野兽》应该感到羞愧。”

  “想象一下,这里原本有一个让人感到安全、可以表达真实自我的空间,却被一个自以为一切都是笑话的直人彻底毁了。你所谓的‘揭露真相’带来的痛苦,没有一个异性恋能了解……”

  “同性恋在汤加仍然是非法的,我有足够的力量在这个世界上公开地做自己,但并非所有人都能做到,请尊重这一点。”

福努阿把这张照片“献给”海恩斯

  最后,福努阿在Instagram贴了一张露臀照片,留言给海恩斯和《每日野兽》的官方账号:“如果你们正在寻找美臀——我看不出你们还有其他目的——那么,我满怀骄傲和荣耀地献给你们。现在,亲一下它,然后滚开。”留言末尾,福努阿附上了“吐舌头”和“竖中指”表情符号。

  《每日野兽》已经删除了海恩斯的那篇文章,发言人在道歉声明中承认犯下大错,并且强调该网站“反对欺凌和偏见,骄傲坚定地支持世界各地的LGBT群体”。

  同志体育媒体OutSports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呼吁奥委会取消海恩斯的奥运记者资格。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