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男网球员大嘴爆料:网球女选手一半都是同性恋
2015-07-13 15:28:3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斯塔霍夫斯基

    因美国同性婚姻合法化之后,相关话题在各领域发酵,网坛也不例外。近日乌克兰球员斯塔霍夫斯基一番言论引起了轩然大波,他表示ATP顶尖男球员没有一个是Gay,反而是打网球的女选手一半都是同性恋者,所以他以后绝不会送女儿去打网球。

  长期以来网坛不乏公开出柜的女选手,早期有传奇人物比莉·简·金和纳芙拉蒂诺娃,中期有毛瑞斯莫,离我们近点的有澳大利亚人德拉奎尔,但男子网坛却基本没有公开同志身份的选手。斯塔霍夫斯基在接受乌克兰本国媒体采访时聊到这一话题,相当笃定地表示;“很显然,ATP排名前100的选手里没有同性恋者。你看看ATP这个赛场,我们拥有‘正常的’氛围,如果有什么事我们会知道,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封闭的圈子。”

  斯塔霍夫斯基还觉得不过瘾,又补充道:“在WTA巡回赛上,差不多有一半的女球员都是同性恋者。居然有一半这么多,真是难以想象。因此,我肯定不会让自己的女儿长大以后学网球。”

  有记者将他的言论放到推特上,瞬间炸开了锅。网友尖锐地指出,他之所以这样说,肯定是因为之前试图约会巡回赛的女选手全部以失败告终。一些记者已经开始讨论ATP要给斯塔霍夫斯基开出怎样的罚单,不过也有人对斯塔霍夫斯基表示支持,认为他只不过是说实话。不少网友涌入斯塔霍夫斯基的推特恶言相向,后者不得不开始删评论,还放上自己和女搭档一起参加温网混双的照片,表示他对女选手并无恶意。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