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丁丁泡在碳酸水里是什么样的体验?
2017-02-19 12:0:5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日本网民中流传着一张图片,介绍了“把丁丁泡在碳酸水里,就能随心所欲控制发射”的升鸡宝典。虽说怎么看都不太靠谱,然而真的有一位浓眉大眼的岛国男生冒险一试。

    这位名叫“タニモ”的YouTuber先是对着摄像头念叨了一长串注意事项,然后拿出一瓶碳酸水,倒进杯子里。考虑到这项试验攸关一生的性福,他又做了一套热身运动,为自己壮壮胆。

    实验终于开始了。タニモ以俯卧撑的姿势,将丁丁送进碳酸水里,气泡的刺激让他全身发抖……

    四秒过后,タニモ猛然弹起,然后整个人蜷曲在地上,完全站不起来了

    タニモ发布实验视频之后,更多岛国的男生也向碳酸水发起挑战,结果都是这样的:

    タニモ表示,这次实验以失败告终,如此酸爽的体验,以后再也不敢尝试了。

    台湾男性学医学会秘书长廖峻厚告诉《苹果日报》,“用碳酸水升级丁丁”的说法没有任何科学依据,存在不可预知的风险,建议大家不要尝试。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