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蔡依林力挺同性婚姻:爱要体验 任何爱都要支持
2013-11-12 23:27:5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蔡依林力挺同性婚姻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郭采洁在脸书留下一句“忙连署”遭指反“同志婚姻合法化”,让“多元成家”民法修正草案再成为热门话题。郭采洁同门师姐蔡依林也连署,不过是连署“支持多元成家法案”。6日在演唱会特展开展记者会上,蔡依林再度重申:“任何种的爱都要支持,批判別人的爱,就不在爱的路上。”

    蔡依林一向对同志友好,她强调:“爱是要去体验的,不是用条款就硬性规定要去爱谁。”更感慨说:“我们都要有同理心。”不过蔡依林表示,她不清楚郭采洁的想法,但认为对于像修法这样的公共议题,“是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和讨论的。”

    她将演唱会服装和道具汇集展出,现场还让粉丝体验在高雄表演过的钢管舞。蔡依林说,目前她仍在继续精进钢管舞艺,更开玩笑说:“明年可以参加比赛。”但又表示只能先从“区域性”比起,一开始可能只能挑战“大安区”,被损:“那你一定是第一名!”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