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七彩天空工作组在2008年1月至10月工作简报
2008-11-05 16:39:3 来源: 编辑: 作者:七彩天空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七彩天空工作组在20081月至10月工作简报

七彩天空工作组在20081月至10月间,一直在为促进社区发展,预防性病、艾滋病在人群中的扩散努力的工作着,这里向大家简要的报告一下我们这一阶段来所做的工作情况。

我们在1月至10月进行了:

核心志愿者培训三次,培训志愿者计76人次。培训内容包括:《如何帮助他人促进和推动安全性行为》、《志愿者团队建设》、《有效的流通与交流技巧》。

核心志愿者交流与放松活动一次,以减轻大家的心理压力。此次活动17名志愿者参加。

专题讨论会二次,分别讨论了《危险,如何让它远离》和《真爱来临时你要怎么抓得住?》,详细内容请见《七彩天空》第九期和即将出版的第十期。

专题培训活动四次,对一些朋友进行了小型的培训,共培训60人。

大型联谊活动四次,组织大家喜欢的多种形式的联谊活动,并在活动中宣传有关防治艾滋病的知识,共有338人参加了我们组织的活动。

对人群中的特殊群体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两次。培训40人。

每个月定期的通过外展志愿者与同伴志愿者活动,为大家提供知识普及和预防艾滋病行为推广,并发放安全套、IEC材料、润滑剂等。期间共为人群发放安全套11053只。发放IEC材料4766份。

新开发IEC材料两种,即将与大家见面的材料两种,使得七彩天空工作组累计开发的IEC材料已有十余种。

出版《七彩天空》第8、第9,第十期也将马上与大家见面。

与昆明其它同志工作小组成功合作举办《第一届昆明“非常帅歌”大赛》,并在比赛中赞助了胜出的QQ群奖金中个人选手奖金部分1100元。同时七彩天空QQ群在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帮助保山等一些地州培训志愿者、推动当地的人群艾滋病防治工作。

积极的参与到CDCVCT工作和云南MSM干预技术工作组当中,为昆明及云南同志人群共抗艾滋传播尽自己一份应尽的力量。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