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七彩天空》改版征稿启事
2007-09-03 11:32: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七彩天空 作者:七彩天空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七彩天空》改版征稿启事

《七彩天空》专刊是七彩天空工作组编辑出版的一本同志人群专刊,到现在已经两岁多了。在这里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七彩天空》的支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看更丰富的《七彩天空》,我们将增加两个版块,具体内容和征稿要求如下:

新增《文字纪录生活》版块:本版块将以同志人群的日志或者博客文章为主要内容,从更细腻的角度来展示同志人群的思想、经历、感悟和人生。征稿要求:日志式文学作品或者您的博客文章,内容、体裁、篇幅不限。如有需要隐去的内容请修改后再投稿。

新增《才艺看台》版块:本版将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让多才多艺的同志朋友们能让更多的人看到你们的作品。征稿要求:所有可以在平面传媒发表的作品,书法、绘画、摄影、工艺制作、雕塑等,请用相机拍下之后把图片投给我们。所有作品将会评选出作秀作品给予奖励,并组织展览。注:投稿作品时请注明原作品的种类(如书法、绘画、摄影等);题目;创作人;创作日期。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如在之后出现版权争议,本刊不负任何责任。

投稿方式:

邮寄至:昆明市白马小区近华浦路邮电所138号信箱,请注明投稿。或电子邮件至:yncolorfulsky@163.com

电话:08713109782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