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形式婚姻”平台发布
2007-08-24 15:27: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七彩天空 作者:七彩天空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形式婚姻”平台发布

七彩天空工作组在上个月举行了“爱在七月”的大型GAYLALA的联谊活动,我们发现很多朋友都有形式婚姻的需求,于是,七彩天空工作组决定为这些有需求的朋友组织并尽量的搭建一个平台,让大家能有更多的机会认识他们想要认识的人,在晚会当天有朋友留下了联系方式,于是在818日下午,工作组通过与他们联系,邀请了几其中的几位朋友来到工作室,开展了一次小型的关于形式婚姻的问题和平台搭建的讨论会。

讨论会有幸请来了云南女同网站的站长‘不二法门’,和一位已经走进了形式婚姻的朋友,当天大家就“为什么我们要形式婚姻”“我们的压力何来”“形式婚姻之前我们应该考虑什么”等问题进行了分组式、参与式的讨论,并请这位已经结婚的朋友和大家分享了他的经历与看法,包括他现在的生活方式,讨论的内容我们将整理之后刊登在《七彩天空》杂志里。届时敬请关注。

在讨论会的最后,我们就如何搭建这样一个平台让更多的朋友有更多的机会认识异性同志进行了征集,七彩天空工作组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与云南女同网和一些形式婚姻的QQ群合作,来将这些平台提供给大家。

现阶段我们能为大家提供的平台如下:

QQ群:14608875 Q群名称:YN G vs L,欢迎加入该群,现该群正在策划91一个群友见面会的活动,欢迎届时参加。

云南女同网:网站名称“女右”,该网站将会在不久的将来为大家开设一个形式婚姻交友版块,希望大家关注并支持网站的工作。网站网址如下:www.ynles.net

另向所有朋友征稿:《我与家人的故事》《形式婚姻之我见》,以上两篇内容均可投稿,体裁、篇幅不限。投稿可邮寄至:昆明市白马小区近华浦路邮电所138号信箱,也可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投至信箱:yncolorfulsky@163.com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