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平行检测丨昆明市区丨周一至周日
2017-10-02 16:58:2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①如果不小心发生了高危性行为,可在72小时以内(越早越好),进行药物阻断。

 

②接触新型毒品,使身体处于亢奋而难以自控的状态,会大大增加不安全性行为的发生概率。

 

③全程正确使用安全套,能有效减少HIV及性病的传播。安全套一次只能佩戴一个,否则更容易出现破损。口交时也可使用口交套。

 

 
云南平行可提供保密、友好的HIV及相关性病的咨询检测和转介阻断、诊疗服务

 
昆明检测点地址:昆明市金马坊鱼课司街东寺巷53号1栋1单元401室;可地图定位“云南平行健康咨询发展中心”。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17:00;其他时间段,可提前预约。

 
咨询/预约电话:0871-63379065。还可以免费领取套套和油噢。维护彼此健康,享受快乐生活。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