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年会后记——唯愿一切期待,都有结果
2017-04-01 10:20:3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筹备年会是2016年年末的事情了。

 

提出想法,确立项目,明确要做的事,敲定细节……三个多月的时间,我们最终把它变成了现实。

 

志愿者团队的三个人——导盲、西瓜和我,我们都曾参加过平行前些年举办的年会,但独立策划和筹备年会,还是头一次。

 

农历新年的时候,我们在微信群里,一边说着还没到手的“敬业福”,一边讨论年会的主题定什么。

 

 

线上开会,讨论,争吵,一次又一次。导盲和西瓜白天要上班,我们只能利用晚上的时间。我坐在家里Wi-Fi发射器的旁边,生怕信号太差,网速太慢。

 

平行的工作团队则在上班中挤出时间,答复我们的会议结果。然后修改,再反馈,再修改。

 

我常自嘲,我们的效率也太低了,几个小问题讨论一个晚上,开一个线上会议要一个半小时,事情还解决不完。

 

公平和效率真的难以两全。我们三个常常就一个问题,站成1:2的阵营。为了三票通过,不得不一遍又一遍地讲理由。

 

 

我们最担心的事,就是众筹。准备众筹的整个过程,我几乎是没有信心的。钱筹不够怎么办?会有人给我们钱,只为了做一场活动?已经定下的场地也不能爽约……拖了几天才出的众筹文案,更是吸引力不足。

 

直到众筹开始,小雅几乎每天都在群里更新众筹的进度,言语里满是激动。

 

钱筹满的那天,我看到群里的截图,内心在欢呼。

 

评论:更多评论 发表评论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