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2月11日,同人影话NO.72:《驴得水》
2017-02-05 13:14:2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

一群「品行不端」却怀揣教育梦想的大学教师,从大城市来到偏远乡村开办了一所小学校。学校待遇惨淡、生活艰苦,但老师们都自得其乐,每天嘻嘻哈哈打成一片。

然而教育部特派员要来突击检查的消息打破了安宁,因为学校有一位「驴得水老师」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就在所有人都担心丑事即将败露的时候,一个神奇天才的出现拯救了大家,然而谁能料到真正的麻烦才刚刚开始……

——讲个笑话,你可别哭。

 

【同人影话NO.72驴得水

【片长】111分钟

【推荐人】夏天

观影时间】20172月11日(周六)1评论:更多评论 发表评论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