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艾滋病抗病毒治疗需知连载(四)
2014-01-02 09:9:5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不要担心隐私暴露
1.疾控、医院的医生都经过相关培训,在各个环节上都会按要求为病人保密,不会将患者的信息告知无关人员。
2.为了避免隐私暴露,除可以信赖的亲人外,自己不要随意将感染情况告知他人;可用装其他药物的瓶子(如维生素、高血压等)装药;选择合适的时机服药等。
3.保持良好的心态,从容面对他人。
4.医生可帮助转介到州级或邻近的县进行治疗。
 
★并发其他疾病的治疗
1.并发机会性感染、结核、乙肝、丙肝时,也可以进行抗病毒治疗,但治疗会相对复杂。
2.艾滋病抗病毒药物同时对乙型肝炎也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3.若同时患有其他慢性病,可将治疗艾滋病的药和治疗慢性病的药错开时间服用。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