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爱无忧-安全套推广项目寻求合作伙伴
2012-02-15 15:53:44 来源:北京爱知行研究所昆明办公室 编辑:北京爱知行昆明办公室 作者:北京爱知行昆明办公室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同爱无忧-安全套推广项目
寻求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同爱无忧-安全套推广项目,由男男性接触人群艾滋病防治工作基本框架设立。框架成员包括:北京爱知行彩虹同樂汇 福桐联合会 贵州黔缘 山东彩虹。
同爱无忧-安全套推广项目项目周期为一年,由北京爱知行研究所负责安全套采购和物流费用。合作的同志组织或者社团通过申请获得免费的安全套,完成项目规定的各项指标完成项目。

 
项目目标:

1、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社群安全套普遍可及、提高安全套使用率;

2、促进各地艾滋病健康教育的普及,提高目标人群对于艾滋病、性病预防知识的了解程度;

3、鼓励社群人员参加检测,提高目标人群vct转介和性病诊疗意识;

4、扩大社群呼声,消减社会歧视


申请条件:

1、全国各个省市地区的MSM社群组织、面向MSM人群做工作的社团和网站、为跨性别群体服务的社群组织等都可以参与合作。

2、参与安全套社群推广的组织需要阅读以下文件:
1)《艾滋病防治条例》http://www.gov.cn/ziliao/flfg/2006-02/12/content_186324.htm;
2)《促进男男性接触者性健康的同伴教育和外展教育--同伴和外展教育工作者参考手册》http://www.aibai.com/;
3)《日惹原则》http://www.360doc.com/content/08/0628/23/68467_1379396.shtml。

3、参与《娱乐场所安全套调查》
 
4、参与安全套推广合作的工作组成员需要安排一次《艾滋病防治条例》学习;
5、参与安全套推广合作的工作组组长和志愿者(共计3人)加入外展工作交流微博微群号:1003257;

6、获得安全套后工作组每周在本组织的微博上进行外展工作动态宣传不少于3条微博信息。

7、每月30日20:00-22:00参加一次外展工作交流QQ群会议,每次两个组织分享外展工作经验;

8、每季度必须填写一份《季度外展工作总结》以及公布下季度外展计划。

9、 2013年1月10前提交一份上一年度《外展工作总结》。


申请方式:
 
1、填写《2012年男男同性恋社群安全套推广项目申请表》(附件1)
 
2、2012年2月20日前发送申请表到yuanxiaoxing2005@hotmail.com并抄送wanyanhai2010@hotmail.com
 
3、我们将在2012年3月31日前联系发送申请的组织
 
附件1:
同爱无忧-安全套推广项目
申请表
组织名称
 
联系人
 
电话
 
组织所在城市
 
组织博客
 
Skype
 
组织微博
 
Twitter
 
三名组织成员QQ号
 
工作覆盖地域
 
组织成立时间
 
志愿者人数
 
 
1、组织简介和所在地开展工作情况描述: 

 
 
 
2、组织服务的目标人群和场所说明:(年龄、受教育程度、喜好等方面) 

 
 
 
3、估计目前所服务目标人群安全套使用率?
 
 
 
 
4、目标人群愿意接受使用安全套的原因是什么?(请具体列出五到十项) 

 
 
 
5、目标人群不愿意使用安全套的原因是什么?(请具体列出五到十项) 

 
 
 
6、怎样的方法策略可以让目标人群更好的接受安全套?(可以讲述说服社群的成功经验) 
 
 
 
 
组织希望申请的安全套数量?(以3000为基数,分两次发货4月、9月)
1、3000
2、6000
3、9000
4、12000
5、其它: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