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法律项目工作人员招聘
2011-10-13 13:32:44 来源:北京爱知行研究所昆明办公室 编辑:北京爱知行昆明办公室 作者:北京爱知行昆明办公室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昆明办公室
诚聘法律项目工作人员1名(截至10-25)
1、北京爱知行研究所及北京爱知行研究所法律项目简介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Beijing Aizhixing Institute)是一家位于北京的艾滋病防治民间组织,研究所成立于 2002 年,由原北京爱知行动项目(Beijing AIZHI Action Project, 1994年3月底创办)发展而来,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许可的民办企业法人机构。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开展各项艾滋病防治工作,旨在预防艾滋病在脆弱人群和边缘人群中的传播,帮助感染者和受艾滋病影响的人群得到必要的医疗和心理支持,反对歧视,保护其基本人权,改善其生存状态。目标人群主要有:男女同性恋者、双性恋者、跨性别人士、性工作者和客人、毒品成瘾者、流动人口、少数民族、艾 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人、血液或血液制品消费者、青少年。北京爱知行研究所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下列精神:尊重人权、平等和非歧视、社群参与、透明、合作和民主。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法律项目主要从事与艾滋病相关的法律和人权工作。

2、工作内容:

1)法律人权研究、法律教育咨询及知识普及;
2)法律咨询与法律援助;
3)社群能力建设;
4)建立艾滋病法律人权网络,涉及研究、一般性和突发性事件的关注与处理、信息的交流的平台;
5)建立政策法律工作网络,进行相关法律和政策的研究和倡导;
6)编写、出版和翻译法律手册、研究报告、会议成果;
7)评估受艾滋病影响人群的权利状况,促进国际艾滋病和人权框架在中国的实施;
8)每周参与社群外展,发现社群法律问题。


3、工作地点:北京爱知行研究所昆明办公室(东站环城东路86街公寓420)

4、应聘条件:
1)法律专业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2)英语四级水平以上,听说读写流利;
3)有较强的专业写作能力;
4)熟练掌握基本电脑操作;
5)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对待目标群体(同性恋、药物滥用者、感染者、性工作者等)持有尊重,平等,正义,非歧视的态度。


5
、如果您符合以下条件我们将优先考虑

1)熟悉国际政策和法律倡导理念;
2)熟悉艾滋病、民间组织的现状;
3)有相关Ngo工作经验;
4)通过司法考试。

如何应聘?:
如果您对以上工作职务感兴趣,请将您的简历(请务必包含一封自荐信和简历)发给我们,请发送至
aizhixing2010@gmail.com,并抄送到:wanyanhai2010@hotmail.com
 
咨询电话:15368062786

6、备注:

1
 
)薪金待遇:试用期1600 元/月,转正后 2000 元/月。如果个人能力较强工资可调整为2500/月或者以上。

2)工作期限:1-3年,视个人能力而定,并根据合同期限确定试用期。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